喓喓草虫

一只画画,读书的虫子。
玩玩钢笔彩墨、屯屯水彩工具、做做胶带设计。
Instagram: may0615

2012年的章子总结。找到模板,拖到ps里,做了这个。

其实后面几个月都没有刻章子。因为上半年颈椎疼,下半年不敢刻了。除了几个卖明信片的特典章- -而且,似乎没有构图作章子的动力。

章子不是绘画的附属。但是却和我的画画关系很大。看到中间的几个套色忽然又想,还是等有空再设计几个章子吧。也不错。

谢谢大家的鼓励。不过昨晚师兄喝高了,告诉我他把那事八卦给了H之后。我不知道后果如何。我怕下午去帮从美国回来的H装电脑后,会不会让我撑不住。毕竟,那是在大四到研究生都给我很多照顾的老师。好无语啊- -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