喓喓草虫

一只画画,读书的虫子。
玩玩钢笔彩墨、屯屯水彩工具、做做胶带设计。
Instagram: may0615

十二月份的日程被安排的满满的,忙碌得让我窒息。每周的讨论课,以及相应的任务,一次次都是在deadline前完成。而前两周一直奔波在明信片的发行事宜上。虽然我不是发行方我也不是设计师,但是作为作者的挑剔,各种跑印刷做海报,也折腾了很久。淘宝的上架,以及快递的事情,一个个忙着累了。唯一的清闲就是在听课的时候画草稿晚上有空的时候刷水画点水彩。

听说上次的postcrossing已经全部售罄,这次又画了些新稿子。生生总是喜欢找我要旧稿,他不介意画质但挑剔主题,而我喜欢的主题和内容又坚决不退,最后的想法是补几张= =( ̄▽ ̄") 。。。可是时间上又紧得很,学业更重要。努力。。。

评论(9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