喓喓草虫

一只画画,读书的虫子。
玩玩钢笔彩墨、屯屯水彩工具、做做胶带设计。
Instagram: may0615

上元灯火是我的胶带处女作。因为是季节限定,今年又改了循环,我也没想起要去说复刻。

到元宵过了,找出这卷胶带,竟然只剩最后一个循环多一点了。

贴了一个夜里的天灯。长长的胶带,和左页并不很搭。

用佳能打印了一些照片。也就如此。

在役的hobo皮,有两个。一个是去年的otomi,一个是n年前的卷草花。

墨水我喜欢蓝绿色系,清新的渡良濑、富士山,几乎是一下子就击中了我的少女心。而美钻的沉稳,各种绿松石的美好,基本上日用无压力。

但是衣服、手账本子却又喜欢红色,大红色~各种红白配、红黑配,几乎是我喜欢的风格。

于是,为了墨水,有时候会把卷草花收起,换上otomi。清爽的黄色和浅灰色,和蓝绿色也蛮配的。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