喓喓草虫

一只画画,读书的虫子。
玩玩钢笔彩墨、屯屯水彩工具、做做胶带设计。
Instagram: may0615

面基成果2(还有成果3- -,一天一幅吧)

对不起为了连片我就删掉了原图0 0

嗯。上一次就试着用油画棒画过星空了,这次,用蜡笔画了花火。画了幅新的圣诞主题。冬天看花火,和夏天放烟花的感觉,应该是很不一样。一定会去看看的。

用水彩画背景很开心的,油画棒被一层蓝色刷过后,其实等它干了,可以用橡皮把蜡笔上的蓝色稍微擦掉点,会显出最初的黄色的。有些地方没擦。感觉这种笔触很舒服。

小时候超级不喜欢油画棒。总觉得结块了,好丑的。原来是那时候的油画棒太差- -还记得有一年生日,坐在一个百货大楼里,和柿子一起画油画棒。画好了说是换气球,一大幅画换气球,现在想想还挺囧的。

最近在作那整套的水彩明信片的背面设计工作。终于快出了,画了15张,挑了12张。不过放在一起看,风格还是好不一致,很囧。人物的比例我总没个定准,但总之是交稿了。

拟背面的设计什么的,全是我和柿子在做。柿子找出了《转身之间》,推荐给我,那几行歌词,看得我还是忍不住黯然一下。不过,配着那幅夜色里的画很合适。

自从听了《后来》之后,我很久没有再敢打开我的微信了。除了每天挂着收QQ留言之外。因为有很长一段时间,我几乎不去资料室,电脑也搁那儿,论文和上线什么的都不做。

嗯。这一年快点过去吧!写论文!fighting!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