喓喓草虫

一只画画,读书的虫子。
玩玩钢笔彩墨、屯屯水彩工具、做做胶带设计。
Instagram: may0615

从学校滚蛋。结束了从高中以来的住宿生活。

在寝室的最后的两年,几乎是流离失所的奔波。那时舍友因为家里的变故,得了抑郁症,她近乎哀求我们不要在寝室逗留,又毫无征兆地控制不了情绪。要知道,那是本科和我一起做过课题,陪伴着我怯怯懦懦,去见严肃的H老师商量读研,和我一起在本科毕业摆拍的好朋友啊!

我无法拒绝,但只好选择过一种白天在学校,晚上四处流浪的生活。

每当深夜,从南门打车去柿子那儿休息的时候,看着华灯闪耀,都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。

只是偶尔,因为在学校一早有事,我才会回寝室休息。但不是她晚归,就是我早起,寝室成了匆匆的驿站。

临近毕业,我珍惜着一切机会,再去玩耍,再去画画。但是延毕的她,却和穿着袍子的我们,仿佛在不同的空间里。

默默祝福,早日毕业~

评论(1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