喓喓草虫

一只画画,读书的虫子。
玩玩钢笔彩墨、屯屯水彩工具、做做胶带设计。
Instagram: may0615






前情请看这里lofter。但那个lofter只是一个和微博绑定的lofter。

说说这转发一条,被合作方拉黑的故事吧。

好端端的一天。昨晚快一点才睡的。。。该死的生物钟六点就醒了。胃疼……

早上起来微博已经炸了。

我在微博很少发话。lofter是我的自留地。于是,重新以微博账号注册了一个lofter,发了言。

是,我冲动地发到了微博上,这是我可能做的不好的地方。可是我是如实地回忆了之前的事情,并没有夸大其词。

合作方让我删微博。就像他们主动删别人的批评留言、他们可以拉黑一样。

十点钟的课,我匆匆忙忙去上课了,并没看到删微博的留言。

下午看到neko和其他朋友的建议。中肯到让我感动。我说,不删了吧。

倒不如你们在官微上发一条微博,说之前的经验、沟通有不足,今后会做的更好,更努力,质量也会认真的考虑。我去转发这么一条,恐怕比让我删除微博的效果更好。

事情是冲着解决去的。不是冲着删除就完了。

当然最后的结果就是——花漾在qq上拉黑了虫子。再要留言的时候,发现联系人名单已经没有了。\( ̄▽ ̄)/

 


评论(18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