喓喓草虫

一只画画,读书的虫子。
玩玩钢笔彩墨、屯屯水彩工具、做做胶带设计。
Instagram: may0615

两款RT的打样都收到了!求扩~ 

手帐物语 & 文具工房  

作者:草虫 

循环长度:20cm

宽度:3cm

日本RT承制

第一次作RT胶带,还是蛮忐忑的。朋友帮我联系了遊生活去承制,并给忙于读书、论文的我,联系了发售方。在前后沟通之后,RT小样终于发来,就算正式开始制作了。

这两款的设计,是围绕着我喜欢的手帐、文具主题来的。在读书生活中,我喜欢用日程去安排自己的时间和生活,有空也画画图、做一些剪剪贴贴,感觉文具、日程和读书生活,总是连得很近的。十一的时候,抽空画完了一组胶带稿子。

设计苦手的我,一开始设计了2.5cm和3cm两种,横排和竖排都试过,打印了一个稿子,也觉得横排拉条子方便,于是最后定稿是两款3cm的。当然,3cm的话,成本和定价估计都会上去些,OTZ。

排版完成后,才开始作圆帖和背贴的设计,原本是有模板的,不过电脑排版累坏了,我索性手绘了背面的圆帖。画圆帖的时候,最初还想起个英文的topic,想了想实在不知道手帐物语的英语会是什么,就放弃了。反正玩胶带的硬果仁估计没有吧>w<

关于朋友们关心的发售方式,目前联系好的寄售方,是之前一直合作纸品的茶猫纸品。茶猫纸品以明信片、MT等纸品为主营,也不作囤货,考虑到RT的制作周期,纸胶带销售方面,初步沟通后的想法,就是不开预售,等现货到货后,现货上架。初步预告是12月能到货,但RT的制作周期来说,不知道会不会跳票,祈祷一切顺利~~

预计年底,我还有手帐主题明信片,也会在茶猫家出~,部分图案是和胶带同款的,到时候欢迎一起去看看~

求扩啦啦啦~

评论(16)

热度(1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