喓喓草虫

一只画画,读书的虫子。
玩玩钢笔彩墨、屯屯水彩工具、做做胶带设计。
Instagram: may0615

逛街是个体力活。特别是逛画材……虽然有x宝的存在,但是去看和试,知道实际的笔号还是很好玩滴。~

在金泥看到了几种Fabi的全棉小本子。囤货的心情啊- -

Fabi的不同颜色代表不同的粗细、重量。虽然其实现在我已经蛮喜欢单张的纸觉得本子小贵,但是看到小本子还是忍不住下手买了几本。特别是坑坑的Fabi50%cotton,很好玩的一个本子。吸水和显色都很好玩。



在这个不知道是不是art传说中的实体中,看到了好多DS颜料。服务生超级可爱,在柿子对那些HB颜控得不行的时候,让我们一个个看过来……柿子突然对DS的亮闪闪的珠光色感兴趣,不过缺货不少,于是在最小的架子里找出了两支颜色……不过DS的lapis好坑爹好坑爹。珠光的跟银色差不多诶!

还有一个好玩的,是copic的钢笔,笔尖好细,棕色也很好看。回来发现微化开,但颜色暖暖的,挺好用的。咔咔咔。这儿和淘宝差不多,就入了一个玩。

评论(7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