喓喓草虫

一只画画,读书的虫子。
玩玩钢笔彩墨、屯屯水彩工具、做做胶带设计。
Instagram: may0615

七天的长假戛然而止,坐在一趟挤满了人的地铁上回程,想起前天去IKEA的列车上,空空的车厢,不禁有点怅然。

说起画图,最近是疏于画画的,倘不是急着催稿,也没想着画这张。之前也画过好多组民国风了,每一组,都是一个记忆中的校园。曾经画过的,细数来,也有彩虹下的燕园,银杏铺街的辅仁,珞珈山脚的樱园,至于这次,是另一所校园了。

这两月实在太忙,又欠下了许多许多想画的稿子——想画下杭州的地图,那些在我看来满载着记忆的地方。把又一组关于明信片的卡片拿去付印,但是这次却没有上次那么满满当当的……还有一组人物,画了很久的兔子,也许要突破一下自己?

至于生活的琐事,亦有不少。十一间,做了几顿好吃的,也做了几顿简单对付的。又到秋时,蟹肥。温一壶酒,把一盏,且逍遥。


评论

热度(74)